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中心 > 水泵常识 >

让我们深入的了解螺杆泵

作者:欧博真人官方 来源:eelha.org 发布时间:2019-03-20
或许在听到螺杆泵这个名字的时候,其实很多人就已经开始明白这款泵的一个作用的原理。其作用的原理就是在利用螺旋叶片的旋转力。让介质经过螺旋往上升,这就是这款泵的一个最大的操作特点。

螺杆泵来讲的话,其本身的构造是非常简单的。其主要是由三部分组成。一部分的话是轴,另外一部分是螺旋叶片,还有一部分的话就是外壳。这么简单的构造就意味着这款泵的话其操作原理也是非常简单的。在操作的过程中只需要将倾斜防治在水中,而这个倾斜的角度的话是一定要比螺旋叶片倾斜的角度小的。这样螺旋叶片的下端就会和谁进行一个充分的接触。随后在变速装置的带动之下,水自然而然就进入到了叶片当中。并且随之进行往上升,直到介质的流出。
就单纯的这款泵本身来讲的话,其是非常受青睐的。首先就是其简单的构造可以让它在安装的过程中非常简单。还有一个就是其具有流量大的特点,损失率是非常高的。这样就可以保证在短时间内整个工作效率是非常高的。就这样的特点让螺杆泵广泛的运用于灌溉、排涝等行业当中。在提升污水、污泥等地方的话也会使用到这类泵体。

这类泵在工作的过程中,转速相比于叶片泵来讲要低一些。这样的话就会对机器本身的磨损小一点。而且在作业的时候不会产生气蚀。对于混合介质来讲,这样的泵体也是非常适用的。这款泵体的话其具备一个流道宽的特点,这样的话就可以输送含有固体物的水质。整个泵体呈现的是一种半开的状态。在泵工作的过程中你也可以进行泵体操作的监控。这样就有助于整个泵体进行安全操作。

如果你想要购买单螺杆泵的话,那么不妨就选择来欧博真人官方(中国)有限公司进行购买吧。因为这一公司是专门生产泵的公司,其背后有专业的设计、生产团队。所生产的产品保证能够让你满意。
更多>>·相关产品
更多>>·欧博真人官方相关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