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中心 > 水泵常识 >

欧博真人官方——真空泵可靠性能 全新升级

作者:欧博真人官方 来源:www.eelha.org 发布时间:2018-11-28
欧博真人官方生产的真空泵完美应用在各种不同的工作环境中,应用范围很广非常普及,主要原因就是工作性能很强,安全性很高,在工作进度等各方面都能达到很好标准,避免在使用过程中出现各种突发性故障,在安全可靠性能各方面都会有很好的优势,如果想让工作性能优势得到更全面展现,建议要选择欧博真人官方规格型号,还要根据实际需求来进行购买。
//www.eelha.org/cpzx/zkb/
欧博真人官方2X型双级旋片式真空泵--产品特点

1、结构稳定更结实耐用

真空泵的结构设计简单更稳定,在使用过程中不用担心出现各种故障,安装之后就能达到更稳定结实耐用的使用效果,不用特殊的维护和保养,几乎不会出现任何意外故障,直接抽出水蒸气或者粉尘等各种杂质,还不会受周边环境影响,在实际应用过程中确实具有更方便安全的使用体验,体积小重量轻,安装更方便,使用更简单,所以就会让日常工作变得更加轻松。

2、不受工作环境影响

在任何工作环境下,真空泵都能呈现出性能稳定的使用优势,结实耐用可靠性非常高,在工作当中就会得到更好的体验,不用特殊的维护和保养,也不需要特殊看管,在使用成本方面就会达到更好的标准,综合来看性价比更高,通过正确的方式使用和维护,自然就能让使用寿命得到延长,不用担心在各种环境下出现意外情况,让工作安全性以及性能稳定性得到全面体现。

3、故障率非常低

通过正确方式应用真空泵,尤其是真空泵符合应用环境要求,自然就会保证使用功能更加稳定安全性更高,现在真空应用技术飞跃发展,在功能特性方面就会达到更好标准,在相应环境下进行工作使用,自然就会达到故障率很低的使用标准,可靠性以及功能性,还有使用优势都能得到展现,避免在工作过程中出现各种问题,不用担心突发性故障所造成的影响。

4、抽速快,体积小,重量轻,噪声低,维修方便,极限真空度高等优点。按国际限真空均为6×10-2Pa(即5×10-4Torr,注:Torr=133.32Pa)。
 
5、有可靠的防尘装置。其他旋片泵,当杂物通过防尘装置后,即可接进入泵腔内。而欧博真人官方生产的真空泵当杂物通过防尘装置,只能流落在防尘装置的外部周围。这样就确保了泵的正常运转,彻底解决了杂物进入泵腔内咬死的现象。
 
6、设有一个放气阀带进油孔的复合螺钉,我国多年生产的双级旋片泵,进油孔均设计在油箱内部的低级排气阀座上。当油孔堵塞时,需放掉油,拆下油箱,才能疏通油孔。而欧博真人官方生产的真空泵只要旋出复合螺钉,即可疏通油孔,亦可排出杂物及水蒸气。即快又省力,大大提高了泵的工作效率。

欧博真人官方生产的水环式真空泵,在工作过程中发挥的功能优势会不一样,要根据实际应用环境要求进行选择,这样才能让功能特性得到更好展现,避免在使用过程中出现各种问题,建议要根据实际需求在专业正规品牌厂家购买,还要根据应用环境的功能要求进行合理选择型号,安装之后才能达到更好的使用效果,让各种特性优势得到全面发挥。

更多>>·相关产品
更多>>·欧博真人官方相关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