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中心 > 水泵常识 >

选择计量泵要从正规企业购买

作者:欧博真人官方 来源:eelha.org 发布时间:2018-11-08
计量泵它的特殊性是非常明显的,他在进行使用过程当中,大部分企业对于计量要求比较严格,才会对这一款泵的产品来进行选择。所以对于他的计量需求是要求比较高,因此我们在进行选购过程当中,一定要从正规企业来进行购买。

虽然我们知道从一些小型企业进行购买的话,它的价格相对会比较便宜。可是他对于产品的质量,并不能严格地进行保证。因为计量泵在进行生产时,最重要的一个标准,就是它的计量准确性。我们从正规企业进行购买,它对于正确性可以进行严格的保证。但是如果我们从一些小企业当中进行购买,虽然它的价格相对比较便宜,可是它的计量准确性永远都达不到国家标准。

而且有一些是一些三无产品,因为它的计量准确性,达不到标准。对于企业生产出来的产品质量,都会有一定的影响。

特别是对于一些化工企业而言,只要它的质量出现问题,那么自己生产出来的产品,在质量上就没有办法可以给予保证。所以这对于企业的生产,都会带来很大的影响。因此这种设备,一定要从正规企业来进行购买。
//eelha.org/cpzx/jlb/
欧博真人官方生产的隔膜计量泵是可按各种工艺流程的需要,流量可在0~100%范围内无级调节定量输送不含固体颗粒的腐蚀性和非腐蚀性液体的一种往复式特殊容积泵,分柱塞计量泵、液压隔膜计量泵和机械隔膜计量泵。产品执行GB/T7782-2008计量泵标准。
 
DJ系列机械隔膜计量泵产品广泛应用于石油、化工、水处理、环保、食品、轻工、造纸、制药、印染、冶金、矿山等行业。
更多>>·相关产品
更多>>·欧博真人官方相关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