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

欧博真人官方以生态文明为理念,打造治污排污王牌产品

作者:欧博真人官方 来源:eelha.org 发布时间:2019-04-23
随着现代社会的快速发展,我国为了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做出了新的部署,要求各个企业必须提高工作认识,发现问题积极解决问题。重庆欧博真人官方公司在发展中,积极实行国家的政策,大力推进各种泵产品的研发与创新。污水提升泵采用独特的向心球轴承方式,拆装极其方便,这为维修省下了很多功夫。同时在发展中致力于制造、营销、服务以及科研为一体的知名企业,以产品优越性能,精良的品质已经获得各项专业认证书,实现我国生态平衡发展。
为了满足不同环境以及不同用途的排污泵设备需求,重庆欧博真人官方公司结合欧博真人官方发展趋势,开发了WQ型潜水污水提升泵、一体化污水提升泵站产品、WQP型不锈钢潜水排污泵、大流量潜水排污泵、WQ型无堵塞移动式潜水排污泵、QW型无堵塞固定式潜水排污泵等潜水排污泵。其中WQ型潜水污水提升泵采用独特的单片或双片轮结构,大大提高了污物通过能力,能有效的通过泵口径的倍纤维物质与直径为泵口径约50%的固体颗粒。根据用户需要配备全自动控制柜,对泵的漏水、漏电、过载及超温等进行自动保护,提高了产品的安全性怀可靠性。也可以根据用户需要配备双导轨自动耦合安装系统,它安装、维修带来更大方便,人可不必为此而进入污水坑。一体化污水提升泵站产品全自动运行,可以实现故障报警、远程监控功能,运行更加安全可靠。设计合理,效率较高,节能效果显著,利于保证泵运行可靠与安全。

综合该公司的发展趋势来看,一直兢兢业业奋战在污染防治攻坚战一线。基于公司自身,努力提升排污泵、潜水泵等科技研究水平,在我国生态文明建设中做出扎实的贡献。生态文明是欧博真人官方发展的核心理念,只有保护好自然环境,才能更好的推动整体社会发展。在发展中注重科技与创新的结合,在泵业市场中发挥自身的优势,提供更多高质量的产品。

重庆欧博真人官方公司在接下来的发展中,继续以自身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为发展目标,注重把握新的行动方向。持续变革与创新,是欧博真人官方长青的奥秘,也是企业是否能经受得住政策和市场考验的决定因素。区别于单一的发展模式,欧博真人官方以自身拥有的核心泵装备智造技术为基础,在发展中积极开拓创新、拼搏实干的坚定步伐。顺应环保的理念,实现绿色、环保、高质量的泵业产品。
更多>>·相关产品
更多>>·欧博真人官方相关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