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关于中佰 > 公司简介

欧博真人官方(中国)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科研、制造、营销、服务为一体的科、工、贸知名企业。以水泵经营为主体,主导产品包括离心泵、化工泵、隔膜泵、螺杆泵、自吸泵、消防泵、多级泵、排污泵、无负压供水系统及控制系统等类别。产品以优越的性能,精良的品质已获得各项专业认证证书及客户的认可。公司拥有多名水泵专家和各类中高级工程师,不断的开发制造,升级换代产品年年都有问世。
 
公司拥有国内高水准的水泵性能测试中心,产品全部采用CAD设计软件和CFD计算流体力学软件等先进设计手段,产品经过精密铸造、热锻压、焊接、热处理、精加工、装配等十多道工序。
 
全面采用ISO9001:2000《质量管理体系要求》,并有效的实施;自创办以来始终把质量管理作为第一追求目标,发扬拼搏精神,争创一流的精神在泵阀行业中不断发展壮大。
 
产品广泛应用增压、工业、生活供水、空调水循环、供暖、消防系统、地下水抽取、污水废水处理、化工行业和海水淡化等诸多领域。
 
如今欧博真人官方已步入高速发展的轨道,在“打造中国泵业强企和世界泵业知名品牌”的康庄大路上迈出了跨越性的一步。并为更好的满足客户需要和业务拓展需求,在全国建立了广泛的销售与服务网络,在全国各大中城市均设有直属办事处及服务中心,客户满意就是我们的追求,欧博真人官方愿与社会各界同仁携手进步,共创美好明天!